关于请在坦中国公民尽速核查签证真实性的通知
2020-07-03 21:44
 
  坦桑尼亚执法部门近日查获一起中国公民涉嫌参与伪造、申办坦虚假签证的重大案件,坦移民总局要求所有通过非正规渠道办理签证的中国公民必需核查签证真实性。现就坦方要求通知如下:  
  一、除通过华助中心(疫情期间代办签证延期)和专业律师事务所等正规途径外,凡是非本人亲自申请并缴费办理签证的在坦中国公民下周内均需主动到坦移民总局核查签证真伪。如发现签证属伪造,需缴纳罚款并补交重新办理签证的费用。  
  二、需核实签证真伪的中国公民可自行前往移民总局核验,也可于7月5日至7日将护照交到华助中心,由华助中心协助核验。  
  三、如未及时核实签证真实性,当事人需承担所有法律责任和后果。  
  驻坦桑尼亚使馆再次提醒所有在坦机构和人员,务必按照坦移民总局要求第一时间进行自查,如有任何不符合坦签证申办规定,需立即整改并补办相关手续。同时再次提醒,申办签证和缴费均需由本人亲自办理,以避免因中间环节造假殃及自身。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