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坦桑尼亚使馆经济商务代表林治勇出席第二届东共体基础设施发展与融资首脑会
2012-12-05 13:14

  11月29日,第二届东共体基础设施发展与融资首脑会在肯尼亚内罗毕举行。驻坦桑尼亚使馆经济商务代表林治勇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言。东共体轮值主席、肯尼亚总统齐贝吉、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卢旺达总理哈布穆雷米、非洲发展银行代表、东共体发展伙伴国家代表、各国使节、区域经济团体代表等出席。

  林代表在首脑会上代表中国政府发言,介绍了中国与东共体经贸合作关系的发展历程和双方合作情况,宣传了中非合作论坛第五届部长级会议关于未来3年推进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的新举措和中方进一步支持东共体基础设施建设的积极态度,受到与会人士好评。

  会议讨论通过了东共体交通运输和能源等基础设施中短期优先发展规划,并决定每2年举行一次基础设施发展和融资首脑会,以便阶段性回顾东共体基础设施发展情况并做出新的发展规划。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