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事提醒:坦桑尼亚卫生部公布疫情数据并禁止非必要聚集性活动
2021-07-23 19:26

  据坦桑尼亚卫生部发布的声明,截至2021年7月21日,坦境内医疗机构中共有682名新冠肺炎患者正接受治疗。为进一步遏制疫情传播,坦卫生部长宣布自7月22日起禁止所有非必要聚集性活动,并呼吁民众采取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

  第三波疫情在坦蔓延后,已有数名中国公民染疫居家隔离或入院接受治疗,一位同胞不幸病逝。鉴于坦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医疗条件有限,我馆再次提醒各位同胞树立常态化防疫意识,切实采取必要措施加强自身防护,不参加聚集活动,不去人流密集场所,严格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如近期曾和确诊、疑似病例近距离接触,或自身出现发热、干咳、无力等疑似症状,应第一时间进行自我隔离和新冠病毒检测,如确诊可前往凯鲁基医院(Kairuki Hospital)或阿迦汗医院就诊并向使馆备案(手机:0754075128),我馆将及时提供相应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