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宣布入境人员需持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0-07-28 12:57

  为防范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性风险,坦桑尼亚卫生部发布2020年4号旅行提醒,对国际旅客和各类交通运输工具出入境采取新的防控举措,有关国际旅客防控举措具体内容如下:

  一、所有旅客出入境时须接受严格体温检测等检疫措施。但对入境人员不采取14天强制隔离。

  二、所有入境坦桑尼亚旅客需在来坦前72小时内前往离境国家官方授权机构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并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境。对入境时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人员,将对其进行检测。

  三、所有国际旅客须严格做好洗手消毒、配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

  四、所有入境旅客须在入境前如实完整填写健康申报表,抵达口岸时递交给海关检疫人员。

  五、如需紧急医疗救助,可拨打坦急救电话:199。

  驻坦桑尼亚使馆郑重提醒,所有计划来坦的中国公民务必按照坦方要求在来坦前进行核酸检测,在抵坦后遵守坦方防疫规定,避免给自身行程带来不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