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在坦中国公民高度重视疫情防范的领事提醒
2021-01-25 19:11

  近两日,据相关方面通报,共有二十多名在坦中国公民出现发烧、咳嗽、无嗅觉等症状,前往医院就诊。其中个别中国同胞症状较重,正在阿迦汗医院治疗。上述同胞中,部分为在卡里亚库市场经商人员,部分为生产性企业人员,均未进行核酸检测,但符合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症状。

  中国驻坦使馆再次提醒各位同胞,当前坦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需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要树立常态化防疫意识,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等防护措施,不参加聚集活动,不去人流密集场所,严格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避免旅途感染风险。如近期曾和确诊、疑似病例近距离接触,或自身出现发热、干咳、无力等疑似症状,应第一时间进行自我隔离和新冠病毒检测,如确诊即前往阿迦汗医院或凯鲁基医院Kairuki Hospital就诊并向使馆备案(手机:0754075128),我馆将及时提供相应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