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侨界:坚决拥护和支持香港特区立法会通过《维护国家安全条例》
2024-03-26 04:42

3月22日,坦桑尼亚中华总商会在《非洲侨讯》上发表声明,坚决拥护和支持香港特区立法会通过《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全文如下:

2024年3月19日,香港特区立法会全票通过《维护国家安全条例》,意味着香港特区顺利完成基本法第23条立法,标志着香港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宪制责任取得重大进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一国两制”事业发展进程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23条立法能够为香港带来社会稳定,更好地兼顾维护国家安全和保障权利自由及经济发展。立法禁止任何叛国、分裂国家、煽动叛乱、颠覆中央人民政府及窃取国家机密等反中乱港行为,让黑暴、港独、颜色革命等破坏香港繁荣稳定祸国殃民的事件再也不会在香港发生了。

《维护国家安全条例》体现了“爱国者治港”的最高价值,让香港可以无后顾之忧,全力聚焦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创造一个更繁荣、更美好的家园。坦桑尼亚中华总商会对此坚决拥护、全力支持,在坦广大侨胞殷切期盼香港在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防线之后加快实现由治及兴,迎来更加繁荣稳定的美好前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