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银联卡受理覆盖率年内将达九成
2019-04-03 22:03

     

 

     

  4月1日,银联国际宣布,与坦桑尼亚最大商业银行之一NMB(National Microfinance Bank)达成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一是年内开通NMB旗下所有ATM和商户POS终端受理银联卡,并拓展银联二维码受理场景;二是实现其网上商户支持银联卡;三是合作发行银联卡。该合作实施后,坦银联卡覆盖率有望到年底从当前50%上升至90%。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和NMB董事总经理阿尔伯特签署了合作协议。  

  蔡剑波表示,顺应中非合作发展大势,银联国际持续拓展非洲区域网络,并着力提供满足当地市场实际需求的支付解决方案。下一步将加快布局坦桑尼亚市场业务:一是推动多家主流机构的银联卡受理项目落地,进一步提升受理覆盖率;二是在推进传统实体卡发行同时,与银行进一步探讨虚拟卡发卡、手机钱包合作,为本地消费者提供多元支付选择;三是分享银联转接网络建设经验,支持当地升级支付产业基础设施,推进其加快普惠金融进程。  

  阿尔伯特表示,银联是全球领先的支付品牌之一,NMB很高兴与银联国际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从而为本地消费者尤其是商旅客群提供更好的支付服务。 

    据悉,非洲已有5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银联卡,整体受理率达到75%以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