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非合作论坛事务大使周欲晓会见坦桑尼亚外长马希加
2018-11-30 14:25

  2018年11月29日,在坦参加“一带一路”倡议与中坦工业化合作研讨会的外交部中非合作论坛事务大使周欲晓会见坦外交与东非合作部部长马希加,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参加。

  周大使首先向马希加外长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中方后续行动委员会落实论坛北京峰会成果的有关设想和工作,表示中方愿同坦方一道,全力以赴推进峰会“八大行动”在坦的实施,重点加强两国在基础设施、投资、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助力坦工业化发展和实现2025发展愿景。

  马希加外长欢迎周欲晓大使访坦并分享了自己陪同坦总理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感受,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宣布的“八大行动”与坦桑和非洲人民的期待高度吻合,对深化新时期坦中、非中友好关系具有重要战略和现实意义。坦方愿与中方密切配合,以落实峰会成果为契机,不断扩大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努力为双方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